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Make Up░ innisfree vivid tint rouge 果漾甜心蜜唇釉 #2 #6


終於產出新文章
實在是連我自己都感到欣慰ㅠㅠ


在我部落格裡出現的化妝品呢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買的,或是姊姊送的、朋友送的禮物等等!
因為自己有在蒐集韓妝的資訊所以有時候我買東西的進度其實滿快的ㅋㅋㅋㅋ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無法寫業配文因為我文章超隨興的還常亂打ㅋㅋ所以我分享的心得也都是我的真心話!大家絕對不用擔心(拍胸

進入正題,innisfree這款lip tint其實在韓國出好一陣子了(大概3月底吧),只是我之前在蒐集其他的東西,所以沒有看上這個XD那時候剛好去韓國也沒有買(現在覺得很扼腕...........ㅠㅠ)
上禮拜朋友剛好從台北回來就請她順便帶了~不過這過程有點曲折總之本來不是我要買的XDDD也謝謝另一個朋友的禮物


我手邊的顏色分別是06(粉色)/02(橘色)!剛好是主打色4色裡的其中2色!


剛打開來的時候很嚇人,像整罐螢光劑一樣的螢光粉紅跟螢光橘......


刷頭有點水滴狀,還滿好上手的,不過對薄唇的人來說可能需要比較小心!


左邊是02(橘色)/右邊是06(粉色)

質地水嫩嫩的,有點像唇蜜,但顏色比較飽和!右邊都是我用手指抹過,大家應該可以輕易看到顯色度極好推的程度!





我是米奇防雷線


好的接下來是我醜醜的嘴唇,請大家要小心,千萬,絕對。

我自己習慣性用咬唇妝跟飽和唇妝來表現一項產品。
2張圖片的顏色稍微不同是因為一個是晚上在棚燈前照的一個是白天在窗前,都是為了把最正確的顏色呈現出來而已~~不用太在意ㅋㅋㅋㅋ


06
粉色我覺得非常好看,幾乎不挑人,是個很顯白的顏色!我覺得整體帶有一點點藍色吧所以冷膚色的人也會很適合!是個想入手但沒有實體店也不用擔心的顏色!



02
橘色的話我認為跟唇釉看到的顏色有點落差ㅋㅋ,因為實際超粉橘,擦上去之後有點紅,但整體來說還是個好看的橘色!一樣是很顯白的顏色,但這支可能偏黃膚的人要考慮一下!(不過我認識的人有很多健康膚擦大橘也超好看!果然是膚色冷暖的問題啊)



好的那我們這次的文章就到這邊!!(!?這麼短)
我覺得這支............以台幣來算..............410.............CP值真的非常不高(欸)
因為我們都還是剛出社會的椰子啊ㅠㅠㅠㅠㅠㅠ哪有這麼多錢可以買啦嗚嗚嗚但是如果你碰巧有認識的代購可以買就可以試試看!因為顏色很多,而且甜甜的好吃!

 真不忍說M牌開架的新唇彩有個很可怕的味道啊啊啊啊很像阿嬤的化妝桌還是什麼胭脂的恐怖油脂味ㅠㅠ所以整體來說我是推薦這個唇彩的!


P.S.韓國唇彩都 爆 炸 難 卸 所以如果有夥伴想衝,記得要用眼唇卸妝液卸妝喔~~不然長久下來你的嘴巴就會跟台灣的柏油路一樣凹凸不平還有黑色素沉澱(不要威脅別人)

耶我寫完了我要洗洗睡!大家下次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