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Mur Mur░ 打招呼 ♡



嗨,初次用自己的面貌寫網誌有點害羞,我是Kim。


會想要寫下自己的部落格
其實是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化妝
雖然不是什麼非常高深的技巧
但是如果能在記錄自己喜歡的事之餘也能幫助喜歡懶人妝的大家
感覺是一件很棒的事:D
當然也要感謝推我一把的朋友們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懶著ㅋㅋ


我會用圖畫搭配照片來介紹自己的妝容,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記錄!
可能不會有很多全臉的照片,因為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面對大眾哈哈
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這裡不完全是美妝相關的文章,可能會出現我的迷妹紀錄或是我的作品
還希望你們喜歡哈哈:D


第一張照片是我平常出門最常化的簡單懶人眼妝,第一篇文章就會從他開始!

希望大家能小小的期待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