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Make Up░ Espoir 泰勒粉底液 PRO EX #N103


嗨~~~大家好~~~今天想寫這個,在我手上很久但是完全沒有寫的Espoir的粉底液
對,他其實大概去年10月左右就在我家了哈哈哈但我一直沒有去寫(沉默)




 *以下無押網誌浮水印的為官網圖片*

好哩,先來說說這罐粉底液,我幾乎找不到有任何台灣的網誌提過XDDD到底是有多不吸引人啊我的天XDD
但是我還是被韓國Youtuber燒的體無完膚,當時剛好氣墊用到一個段落,就馬上下標一罐~~

치밀하게 계산된 리얼 스킨,
프로가 터치한 듯 테일러링되다.
전문 아티스트의 정교한 터치처럼 빈틈없이 섬세하게 핏팅되어
보다 입체적인 페이스로 테일러링 받은 듯 연출해 주는 리퀴드 파운데이션
에스쁘아 프로 테일러 리퀴드 파운데이션 EX SPF25 PA++

↑這是韓文說明,簡單翻譯大概是(韓文很厲害的人歡迎糾正TAT)
"精細計算過與皮膚的密合度,像是裁縫親自訂製般的專業觸感,薄薄一層像是藝術家的筆觸般緊緊與肌膚貼合,還能將臉部帶出立體精緻的剪裁。 "

雖然我是隨便亂翻的但感覺上好像很厲害啊!!!!!



下面這張是官方色號圖,我使用的是N103,應該是最淺色。

當初會讓我衝動購物的還有這個!買就送粉底刷一支!這是我人生第一支粉底刷,也是一用就愛上的粉底刷XDD
以前用手亂抹的時候根本體會不到這種用刷子上妝的美好質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奔跑)
底下是官網偷來的刷子圖,他可以貼合臉的形狀超棒的!!



使用方法是先從臉部中心利用刷子橫面往上刷

再利用直立面由上往下將紋路刷順

然後你就會得到女神一般的光澤底妝了!!!(胡亂講)





好啦回歸正題,還是讓大家看一下我自己的小開箱!
看看這多美好的組合嗚嗚嗚嗚

先來刷子的沙龍照!

外殼好好的保護他,覺得是很貼心的盒子!

刷毛非常滑順!(不過我沒有用過其他家的所以無從比較,只能跟我的盜版Bobbi B***比XD)

刷毛也非常緊密,不過小缺點是好像有點容易吃粉底......

接下來是絕美的粉底液!霧面包裝超級美!

因為第一次買幾乎是專櫃級的粉底,所以覺得特別高級嗚

背後有清楚的寫明白色號,有偏黃色系及偏粉色系,可以依照你平常使用的色系來選擇,官網也有更清楚的圖片可以引導大家!

擠一點點在手臂上,看的出來質地滿水的,大概像一般的CC霜那樣!

抹開之後完全隱形XDDDDDD看來跟我膚色真的很貼近!

貼一下可怕的半邊臉對比圖,很明顯我的素顏是有些部位特別暗沉(偏黃看起來髒髒的嗚)
擦上之後有明顯改善暗沉的部分,不過黑眼圈可能要另外遮一下!

這瓶的功效有美白、抗皺、防紫外線,不過我沒什麼明顯感受到就是了XD不過加上innisfree的蜜粉之後非常持妝,早上10點到晚上7點幾乎只有T字鼻頭有出油現象(我的膚質是混和肌,外油內乾又過敏)

抗皺部分可能因為沒有特別在意所以沒注意到,拉提部分倒是有覺得皮膚沒那麼垂的感覺(自我感覺哈哈)

另外我覺得它的優點是不顯毛孔!像我臉頰毛孔超大,但上了這瓶粉底液之後幾乎看不出來!算是附加的大驚喜~~


簡而言之這罐38000韓圜(還是因為現在官網是一個奇怪的set才這麼貴,我記得之前買大概900台幣啊!?)都快可以買一罐YSL超模,還不如多貼點錢去買超模(超模狂飯)

雖然我一直稱讚他,但是選擇題有其他更好的選項當然是拋棄不那麼好的啊~~~~~



謝天謝地我終於寫完了,祝福我可以去睡覺了XDD








1 則留言: